ID2972398

网站建设企业在选取域名时要注意哪些技巧

网站建设企业在选取域名时要注意哪些技巧

如果我们站在搜索引擎优化的角度来说,域名选取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不同的优化策略拥有不同的选择思路,很难说什么样的策略是优秀的,什么样的策略是很失败的,但是总结一些成功的案例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仍然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当然,这同时也需要青州中小企业在实际运用时要活学活用,举一反三,而不要去生搬硬套。

一、用企业名称做域名

当某些企业已经具备优秀的号召力和足够多元化的产品或者服务时,不管是从搜索引擎优化还是从品牌营销的角度来说,最好的域名选择方式是使用企业名作为域名。当然,将企业名称作为域名的时候,应当综合考虑域名选择的原则,比如便于记忆、适合企业产品主销地区的语言习惯以及域名的长短等。

在域名的选择上,搜索引擎优化者的看法可能不一样,但是共同点都相同,那就是一个好的域名更利于优化,更利于后期品牌的建立,更利于产品的营销和网站的推广。

二、用品牌做域名

用品牌做域名不太适合新的、小型的企业网站,因为品牌力量虽然很强大,但是品牌的营造却需要比较长的时间,作为搜索引擎优化来说,一般接手中小企业网站优化都是非知名品牌,所以如果用品牌做域名,各有利弊。

三、用产品做域名

相对用企业和品牌做域名来说,使用产品做域名具有更多的适用性,也更加广泛,这样的域名同样可以让访问者第一时间清楚地知道自己访问的网站是做什么用的,也更方便用户记忆。

四、用主关键词做域名

对搜索引擎优化来说,最常见的也是最有效的域名选择方式就是采用主关键词作为域名,或者是将关键词作为域名组成元素。

对于青州网站建设企业应该比较容易理解,搜索引擎优化的主要技术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关键词的排名,而直接将关键词融入域名中就能更好的突出关键词,并且能够很清楚地告诉访问者和搜索引擎。

评论

© ID297239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