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972398

SEO可以停止担心关键词,只是关注的话题吗

SEO可以停止担心关键词,只是关注的话题吗?

你应该抛弃关键字定位完全?已经有很多的讨论围绕理念注重广泛的主题和概念满足搜索者的意图,但它采取了一大步,可能会伤害你的排名。星期五,在今天的白板兰德对旧学校的关键字定位和新的办学理念的定位,勾画出一个行动计划,你可以得到最好的两个世界。 我们可以放弃目标页在我们的SEO工作更广泛的话题/焦点关键词研究和概念的青睐?

在白板上的图像点击上面的新标签中打开一个高分辨率的版本!
你好,张迷,欢迎来到另一个版本的白板星期五。本周,我们将要谈论的话题,我已经看到在SEO的世界上来是一个很好的6到12个月了。我认为自从蜂鸟就出来了,有了一点点的讨论。然后,在过去的一年,真的拿起身边的想法,“嘿,也许我们不应该优化为研究目标关键词或短语了。也许我们应该去争取更多的话题和想法和宽泛的概念。”
我认为很有价值的想法,然后有人把它太远,远离关键词实际上失去那么多机会成本自己搜索和搜索引擎的流量。所以我要试着描述了这两种方法,今天,学校的旧世界,这个新世界的概念和基于主题的学校定位,然后描述也许三分之一的方式把它们结合起来,改进模型。
经典的关键词研究和目标页
在经典的关键词研究,对网页定位模型,我们有我们的SEO,是的。这其中的一个我要的目标?”
他是最喜欢次飞思。他写的一个旅游网站,“最好的时光飞,“还有一堆关键词。他检查卷或者其他指标,围绕“最好的飞行时间,“最好的天飞,“便宜的天飞,”“最拥挤的航班,”“最佳飞行日期,“繁忙的天飞。“好吧,一堆不同的关键词。
所以,也许我们的SEO的朋友认为,“所有的权利。她可能会去做这些关键词的网页。“也许不是所有的人在第一。但她会决定,“嘿,你知道吗?我要优化飞行日期后','最低机场交通的日子,'和'便宜的天飞。我要做三个不同的页面。是啊,内容真是相似的。它的服务非常相似的目的。但这并不重要。我想最好的关键字定位,可以为每个单独的。”
“也许我不能投资在内容多的努力和研究,因为我要让这三个不同的页面。但是你知道吗?我就把这三。我会做他们的休息,然后我会再添加一些关键词。”
这是很老式的SEO,非常,非常经典的模型。
新学校的主题和概念为基础的定位
新的学校,这一点概念和主题定位,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人走到哪里,你知道吗?我要想超过关键词。”
“我要种忽略关键词。我不需要担心他们。我不需要去想他们。无论卷,他们是。如果我做一个好工作的目标搜索者的意图和理念,谷歌将做好识别我的内容,认为地图的关键词。我没有压力。所以,我想我要帮助那些需要选择合适的天买机票的人。”
“所以我想一周的日子,也许我会做一些头脑风暴和一系列的用户研究。也许我会用一些话题关联的工具去开拓了我的视野对那些意图可能。所以本周的天,右月,航空公司的差异,也许机场的差异,最好的周。也许我想它在不同的国家,价格与灵活性,当人们能自由使用英里,英里飞与当他们不能。”
“所有的权利。现在,我已经想出了这个,智能飞行计划的终极指南。我有伟大的内容有。我有这个图,你可以选择一个不同的国家和不同的航空公司,看看日期或本年度周或一周的日子时,你可以买到最便宜的机票。这是一个可怕的,可怕的一块内容,它提供了很多的这些需求真的很好。“这不会对垃圾。
我不想无礼。这是不是说谷歌不能映射到这些类型的关键词。但如果很多人都在寻找“最好的礼拜天飞”,你有“智能飞行计划的终极指南,“你可能会做一个非凡的工作帮助人们搜索意图。谷歌是不会为这句话做了伟大的工作,你的排名,而不是谷歌的错完全。很多这与如何对内容的Web会谈。
一个伟大的内容就这样出来了。也许很多博客捡起来。新闻网站捡起来。你写吧。人们链接到它。他们是如何描述它?嗯,他们称它为指导的智能飞行计划。所以那些术语和短语的人联系,这是没有人会与一个同样很好的引导,利用关键词智能副相同的术语和短语。
一个聪明的混合
所以我的建议是把这两件事。在智能组合这些技术,我们可以得到好的结果的过道两侧。伟大的概念和主题建模,可以为许多不同的搜索需求和目标不同的关键词在一个给定的搜索意图的模型,我们可以在某种程度上,目标关键词在标题智能做的,在我们的新闻,我们的子标题,网页上的内容,我们可以使我们在持续的基础上流量的关键词获得搜索量和排名。
所以我把我的想法和我的关键字研究工具从所有的练习是我在这里的结果。我把我的主题和概念的头脑风暴,也许我的一些主题工具的结果,我的用户研究结果。我把这些和一个列表的概念和需求,我们的内容是要回答的组合关键词目标分组-我会告诉你我的意思-正确的指标放在一起。
所以我会说我的关键词组有一个意图在“本周最好的日子,“还有另一个意图,围绕“时代最好的一年。”是的,它们之间有重叠。可能有人正在寻找一种同时。但他们实际上是相当独立的在他们的意图。”本周最好的日子,“真的有人知道他们要在某个时间点,他们想知道,“我应该在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的预约,或星期一,或星期日?”
然后,有“今年最好的时期,“谁是更灵活一点他们的旅行计划,他们试图想提前一年,“我应该买在春季,秋季,夏季?去的时间在这里是什么?”
所以你知道吗?我们要把所有的关键词短语,我们发现在这里。我们通过这些概念的意图去组。像“周”的好日子可能包括关键字“本周最好的天飞,“飞的周最佳的一天,“工作日和周末最好的航班,“便宜的天飞。”
“今年最好的时期,”关键词组可以包括单词和短语,如“年度最佳周飞,”“最便宜的旅游周,“成本最低的月飞,“淡季航班日期,“最佳日期预订机票。”
这些不只是关键词匹配。他们的概念和主题匹配,但采取的关键词,这样的体积,我们实际上知道的困难,通过点击率的重要性,这些机会,他们可能还是转化率,我们认为他们会。
然后,我们可以一起决定的,“嘿,你知道吗?所有这些量较高。但这些对我们更重要。他们有较低的难度。也许他们有更高的点击率的机会。所以我们要目标最好的时代的一年。这将是我们创造的内容。现在,我要把我的关键词为“最好的几周和几个月2016订机票。”
这只是作为“智能飞行计划的终极指南引人注目的标题,“但也许少一点点。你可以狡辩。但我相信你能想出一个,并使用我们的关键词智能。现在我有了,是“最便宜的那种副标题,“最拥挤”最灵活的,”“航空公司”的位置。”。我打我的所有领域和所有我的关键词领域的同时,都在一个内容。
这种模型,我们结合最好的两个世界,我认为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不想坚持你的旧学校关键字定位方法是值得的,我也不认为值得忽视关键字定位和关键字的研究完全。我想我们要合并这些做法和想出一些聪明的。 

评论

© ID2972398 | Powered by LOFTER